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新科社团网站,若无用户权限但想发布文章,请加官群联系群主。 QQ群
  • 网站介绍、导航、使用方法、站规新来必看!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同伴和组织分区分类导航
  • 找不到想要的内容?善用搜索或加群提出意见
  • 这里只是显卡基佬、图吧垃圾佬、索粉、玄学、MC玩家、即时策略玩家、老司机技术宅、摄影师、手游肝帝、无人机玩家、ACGN爱好者聚集地罢了
  • 召集管理员、编辑、写手、搬运工、赞助商、技术人员

教程:Revit(BIM)系列软件安装

创作办公 Ralex 3229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之前在群内看到有同学在安装revit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那么我找了一些相关的教程,在这里发出来,日后也许还会发一些别的软件的安装或者使用教程。软件安装时的步骤大部分都是可以百度到解决方法的,希望以后安装这种东西遇到了问题,可以先去百度一下,实在找不到解决方法再去请教他人也不迟,很多时候自己百度查着查着这些东西自然而然就会了。

再推荐一个软件资源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搜索:

软件安装管家

这里面有很多常用的软件资源,pr、ae、revit、office、cad、vm、3dmax之类的软件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资源,但是它的软件安装教程不像网络上找到的资源在网页上或者和软件一起打包下载下来,你还是得在这个公众号里去获取安装的教程。

revit这个系列的软件安装的过程都是大同小异的,群里看到的是问revit2015的步骤,那么以安装revit2015版本来举例(去年工信部的bim考试使用的软件是revit2017,2015和2017的操作习惯个人感觉有较大的变化,将来想往bim方向发展的同学,推荐选用高版本的revit)。

安装的步骤和平时装游戏类似,选择要安装的文件夹,然后下一步安装balablabala之后会到一个验证的步骤(revit是Autodesk出品的软件,这个公司和微软一样,喜欢在安装的时候让你去验证,验证码一般都是在说明书或者是包装盒上,而且就那么几个,大部分情况都是通用的)。autodesk的序列号是直接发布在网上的,你可以直接在百度里搜索revit2015的序列号或者autodesk序列号并找到revit2015所需要的序列号输入就可以完成安装了(这里推荐把共享组件和aotudesk bim 360™ add-in for revit 2015组件取消勾选,一个组件是盗版软件用不上联机的功能,还有一个组件是学习过程完全用不到大图像加载),随后安装软件,完成之后打开revit开始激活软件。激活软件要用到注册机,一般来说注册机会随着你下载的软件包一并压缩进一个压缩包,如果没有你也可以百度去找资源,百度revit2015注册机就行,aotudesk的其他软件的注册机也许可以完成激活,我曾经用revit2015的注册机完成过CAD2014的激活。激活的步骤很简单,注册机一般都会有说明文件,在激活revit时他会给你一个申请号,把申请号复制到注册机的第一栏,然后点patch安装注册机补丁,再点generate生成激活码,在revit点击我具有激活码下一步,把注册机第二栏生成的激活码复制到revit之中就能完成激活了。(迄今为止aotudesk发布的revit安装步骤大同小异,安装步骤上不会有大问题,在你按照这篇文章成功激活了revit2015之后,你甚至可以依葫芦画瓢把maya和cad装上。)


新科社团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转载请标明出处,尊重原作者的劳动成果
喜欢 (1)
Ralex
关于作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