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新科社团网站,若无用户权限但想发布文章,请加官群联系群主。 QQ群
  • 网站介绍、导航、使用方法、站规新来必看!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同伴和组织分区分类导航
  • 找不到想要的内容?善用搜索或加群提出意见
  • 这里只是显卡基佬、图吧垃圾佬、索粉、玄学、MC玩家、即时策略玩家、老司机技术宅、摄影师、手游肝帝、无人机玩家、ACGN爱好者聚集地罢了
  • 召集管理员、编辑、写手、搬运工、赞助商、技术人员

2017年12月的内容

简单实用易上手:B站AKAMEI_銘AE系列教程

[player autoplay=”1″ random=”1″]B站UP主AKAMEI_銘是一个PV师PV,是MV(music video)在日本的常见称呼Promotion Video的略称。有时也被称为music clip或者video clip。其主要指流行音乐的乐曲发表的时候制作的,包含乐曲的影像作……

【HERO_IN】我的青梅竹马不可能这么可爱

好久不见的青梅竹马变得超可爱…。《HERO_IN》系列引发热议!又一社畜治愈系列(其它:《周一的封满》《活着,社畜酱》)目前该系列以漫画化,介于P站不好上加推特各位不好登录,我把P站原图转载过来。(都是内联,所以就是原图质量)只转载允许转载的部分。作者P站主页,上P站方法1.『誰だお前!?』小学校の女友だちが大学で再開。ボーリングじゃなくて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