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新科社团网站,若无用户权限但想发布文章,请加官群联系群主。 QQ群
  • 网站介绍、导航、使用方法、站规新来必看!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同伴和组织分区分类导航
  • 找不到想要的内容?善用搜索或加群提出意见
  • 这里只是显卡基佬、图吧垃圾佬、索粉、玄学、MC玩家、即时策略玩家、老司机技术宅、摄影师、手游肝帝、无人机玩家、ACGN爱好者聚集地罢了
  • 召集管理员、编辑、写手、搬运工、赞助商、技术人员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杂谈可以在这里聊

欢迎2018届新生加入

我们社团的特点?你只需要知道,我们这里聚集着一批全城建最懂电脑的一批人!不管高中毕业假如何疯狂,都已经是过去试了,欢迎2018届各位新生选择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我们这里是新科计算机协会(正式名称计算机协会,注册地点新湖校区)这里是一个同好会一样的存在,兴趣相投的人聚集在一起。因为电脑与宅息息相关,所以可能是这样一幅风景:不管怎么说,虽然大家的水平参……

教程:Revit(BIM)系列软件安装

之前在群内看到有同学在安装revit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那么我找了一些相关的教程,在这里发出来,日后也许还会发一些别的软件的安装或者使用教程。软件安装时的步骤大部分都是可以百度到解决方法的,希望以后安装这种东西遇到了问题,可以先去百度一下,实在找不到解决方法再去请教他人也不迟,很多时候自己百度查着查着这些东西自然而然就会了。再推荐一个软件资源的微信公众号……

本站干货导V1.3

部分首页永久推荐栏位和本站使用导航内的链接将不会列在此处小科普、小资源什么的和一些必学网页不会放在这里,请自行搜索善用本站搜索和页面搜索(Ctrl+F)功能[player autoplay="1" randplay="1"]入门/科普如何买到一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小白电脑上手科普和维护指南(包装系统教程)V1.3【独家】笔记本导购推荐2……

【微电影】城建日常

当年我一人就是一个社团,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我一个人撸出来的前后花费了4000元,总制作时间半年左右,烧坏一台单反,2015年夏上映,总时间40分钟左右如果视频无法加载,请去B站搜索《城建日常》 暂时无法播放,可回源网站播放 幕后制作和心得看这里面的P2av3274796……

欢迎2017届新生来到我校

我们社团的特点?你只需要知道,我们这里聚集着一批全城建最懂电脑的一批人![player autoplay=”1″ random=”1″]不管高中毕业假如何疯狂,都已经是过去试了,欢迎2017届各位新生选择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我们这里是新科计算机协会(正式名称计算机协会,注册地点新湖校区)这里是一个同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