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新科社团网站,若无用户权限但想发布文章,请加官群联系群主。 QQ群
  • 网站介绍、导航、使用方法、站规新来必看!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同伴和组织分区分类导航
  • 找不到想要的内容?善用搜索或加群提出意见
  • 这里只是显卡基佬、图吧垃圾佬、索粉、玄学、MC玩家、即时策略玩家、老司机技术宅、摄影师、手游肝帝、无人机玩家、ACGN爱好者聚集地罢了
  • 召集管理员、编辑、写手、搬运工、赞助商、技术人员

简单实用易上手:B站AKAMEI_銘AE系列教程

ACGN XH86 3110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player autoplay=”1″ random=”1″]

B站UP主AKAMEI_銘是一个PV

PV,是MV(music video)在日本的常见称呼Promotion Video的略称。有时也被称为music clip或者video clip。其主要指流行音乐的乐曲发表的时候制作的,包含乐曲的影像作品。因为是以促销CD为目的,所以在日本一般被叫做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 (promotion video) ,略称为promo 或者PV的情况也很多见。
「简单的说PV就是一种音乐发行时所制作的同步宣传影像,是一类多媒体作品,现多用于ACGN领域。」目前Vocaloid音乐等网络音乐大多都是以PV的形式做专辑宣传。
B站各歌曲PV需要用到各种炫酷的动画效果,这些效果大多是用各种文本、图形、图片、视频素材拼凑而成,做出一种随音乐节奏而动的视频,看起来很爽。
里面用到的各种效果大多由AE制作而成,但AE很难学大家是知道的,但很多人学AE只是想要那部分炫酷的效果而已。
于是,B站UP主AKAMEI_銘PV师就做了一系列的AE教程,以各种PV中常见的炫酷特效为核心,来讲解一些基础的特效,只要你有那么一丁点AE的操作基础,你就可以看他的视频去学学。
文本特效、音频频谱特效、水波纹特效、头发飘动特效等
他的B站主页https://space.bilibili.com/8993755#/

新科社团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转载请标明出处,尊重原作者的劳动成果
喜欢 (2)
关于作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